Exchange rate

Free Hit Counter

Undi zone

Friday, June 8, 2007

sunrise 6165 buy SUMMER LODGE

陽光1340萬購SUMMER LODGE公司 - Sunday, June 10, 2007
(吉隆坡9日訊)陽光(SUNRISE,6165,主板產業股)以1340萬令吉的價格,收購SUMMER LODGE私人有限公司,並將負責支付后者之前的土地收購計劃,仍未還清的2100萬令吉款項。

陽光表示, 該公司是以1340萬令吉的價格,收購SUMMERLODGE,並附帶一項350萬令吉的收購價調整條文。

另一方面,SUMMER LODGE在06年10月曾以2400萬令吉的價格,向馬銀行ALLIED有限公司收購總面積達6695.697平方呎的租賃土地,至今仍有2100萬令吉的款項還未還清。因此,陽光也將負責支付這筆2100萬令吉的欠款。

這些土地坐落在吉隆坡市區,市場價值達3500萬令吉,主要將用來作為商業發展用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