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 rate

Free Hit Counter

Undi zone

Saturday, June 28, 2008


***Magnement idea CHINESE***

第一条

要有一个改善产品和服务的长期目标,而不是只顾眼前利益的短期观点。为此,要投入和挖掘各种资源。


第二条

要有一个新的管理思想,不允许出现交货延迟或差错和有缺陷的产品。



第三条

要有一个从一开始就把质量造进产品中的办法,而不要依靠检验去保证产品质量。

第四条

要有一个最小成本的全面考虑。在原材料、标准件和零部件的采购上不要只以价格高低来决定对象。

第五条

要有一个识别体系和非体系原因的措施。85%的质量问题和浪费现象是由于体系的原因,15%的是由于岗位上的原因。

第六条

要有一个更全面、更有效的岗位培训。不只是培训现场操作者怎样干,还要告诉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干。

第七条

要有一个新的领导方式,不只是管,更重要的是帮,领导自己也要有个新风格。

第八条

要在组织内有一个新风气。消除员工不敢提问题、提建议的恐惧心理。

第九条

要在部门间有一个协作的态度。帮助从事研制开发、销售的人员多了解制造部门的问题。

第十条
要有一个激励、教导员工提高质量和蔻生产率的好办法。不能只对他们喊口号、下指标。

第十一条

要有一个随时检查工时定额和工作标准有效性的程序,并且要看它们是真正帮助员工干好工作,还是妨碍员工提高劳动生产率。

第十二条

要把重大的责任从数量上转到质量上,要使员工都能感到他们的技艺和本领受到尊重。

第十三条

要有一个强而有效的教育培训计划,以使员工能够跟上原材料、产品设计、加工工艺和机器设备的变化。

第十四条

要在领导层内建立一种结构,推动全体员工都来参加经营管理的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