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 rate

Free Hit Counter

Undi zone

Friday, June 8, 2007

1. 什么是汇款?

1.
什么是汇款?


汇款是将金钱转交给一个在国外的人。例如:汇寄金钱给在国外求学的孩子、本地外劳把金钱汇寄给他们祖国的家人、汇寄金钱以支付入口货物与服务。


2.
我可以汇寄金钱给住在在印尼的女佣家人吗?


可以。我们可以通过商业银行、回教银行、Bank Muamalat、国家储蓄银行或马来西亚邮政公司汇寄金钱给住在在印尼的女佣家人。


3.
有执照的钱币兑换商是否可以代本地外劳如印尼或孟加拉工人,汇寄金钱到他们各自的国家?


不可以。在1998年钱币兑换法令下,有执照的钱币兑换商是不被允许进行汇款活动。


4.
有执照的钱币兑换商被允许提供什么服务?



有执照的钱币兑换商只允许提供以下的服务:• 买卖外币钞票或钱币• 购买旅行支票


5.
如果我通过未经授权的商家汇寄金钱,我将面对什么风险?
如果您通过未经授权的商家汇寄金钱,你可能面对的风险包括:金钱转交不到你所指定的人的手里、没有交易记录或文件来证明该项交易,以便对该商家采取行动。
6.
我要到哪里去兑换外币?
你可以和有执照的钱币兑换商或授权商家兑换外币。授权的经销商如商业银行,外币兑换所(Bureau De Change)与回教银行。
7.
谁可以进行外币交易?
在马来西亚里,只有授权的商家可以进行外币交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