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 rate

Free Hit Counter

Undi zone

Sunday, June 17, 2007

千萬不要這么做!

DOn do this when using googleadsense
(一)欺騙式的點擊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一點:不要作弊。杜絕欺騙性點擊,也不可以更改Google AdSense授權給你的程式碼。你要相信,Google永遠比你聰明,AdSense系統可以記錄每一次點擊,心存僥倖或嘗試駭客行為,賬戶會被停權。

(二)自己接廣告

不管任何理由都不能自己點擊廣告,就算你是真的對廣告很有興趣。

(三)鼓勵網友點擊

不能放置任何鼓勵網友去點擊的廣告文字,只能標示為“廣告”或“贊助連接”。

(四)放置其他干擾廣告

可以在同一面頁上放AdSense for Content和其他廠牌的關鍵字廣告聯播,但不可以放置其他與搜尋框外觀與顏色相同、會和Google相關廣告混淆的廣告。

(五)內容為廣告而亂寫

不要因為要配對高價格的關鍵字,而撰寫無關緊要的內容,這只會讓透過查尋關鍵字而造訪的訪客敗與而歸,記得內容才是正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