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 rate

Free Hit Counter

Undi zone

Monday, July 2, 2007

Megan latest NEWS


媒岸控股(MEGAN,7101,主板工業)截至4月杪,

全年淨虧12億6509萬令吉。
期間,該公司稅前淨虧高達12億9649萬令吉!



儘管全年營業額達1億2218萬令吉,但每股虧損大挫至6.23令吉,比較06財年每股盈利為29.50仙。 媒岸控股最新宣佈的未審核財報指出,上述財報已獲董事部批准,惟子公司假賬事宜仍在調查中,同時也正在審核公司現財年的業績。”


媒岸控股是在6月7日表示,懷疑子公司Memory科技虛報假賬,這包括虛構應收賬目、銷售成本、存貨清單、債主與借貸人等,導致資產值出現4億5600萬令吉的巨大差額。
營業額挫93% 受子公司假賬所影響,該公司最新公佈的第4季業績,淨虧高達11億3765萬令吉,去年同期則是2347萬令吉。


營業額按年從3億2268萬令吉,猛挫93%至2142萬令吉。
媒岸控股在財報附屬文告指出,末季及全年財報並不包括新加坡獨資子公司MJC私人有限公司,以及后者聯號公司PT Megaplast Jayacitra(簡稱PTMJ)的業績。
新加坡高庭已在6月5日,頒布庭令並委任普華永道(PricewaterhouseCoopers)為MJC的臨時接管單位,調查MJC債務問題。”
文告指出,已把MJC及PTMJ業績,從去年5月1日開始的財報中抽除,2間公司對媒岸控股的衝擊,已反映在現有季度及06財年累積財報中。

配合財報宣佈,該公司今天(2日)暫停交易,至明天(3日)早上9時復牌。
該公司最后報價為10.5仙,憑單媒岸控股-WA(MEGAN-WA)最后報價為4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