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 rate

Free Hit Counter

Undi zone

Saturday, July 7, 2007




國庫控股第2只可轉換回教債券,將在納閩國際金融交易所(LFX)上市

透過C h e r a t i n gCapital有限公司,國庫控股將發出總額8億5000萬美元(約29億3513萬令吉)的可轉換回教債券。

該批回教債券將在2012年屆滿,屆滿后可轉換為南北大道(PLUS,5052,主板貿服股)的股票。

此回教債券的屆滿期限為5 年, 每年償還2 %的款項,預期回酬率為4 . 5 8 %。相較于6月2 7日,南北大道的平均股價3.2054令吉,其轉換溢價達23%。

隨著國庫控股將此回教債券在LFX上市,該交易所共擁有4 3只證券產品上市, 市場規模達1 5 0億美元(約5 1 7億令吉)。截至目前,LFX擁有9項回教債券上市,市場規模為39億5000萬美元(136億令吉)。

國庫控股從中籌得的8億4400萬美元(29億令吉)將作為額外的營運資本及其他的企業活動。

No comments: